醉卧美人膝-

一无是处的梦想家。

❗️❗️❗️186话的感想,有cp滤镜和过激发言注意观看

以下观点只是我自己的想法哈,大半夜上头了不要较真

自己给自己洗脑了半天准备睡觉躺被窝里的时候还是(又)哭了,我真的不是接受不了缘一有妻儿,搞cp嘛有啥不是一样搞,宇髓天元仨老婆照样搞的风生水起。但是这种模式真的把人设崩的渣都不剩,你说你给他塑造了八百话普爱众生神之子形象然后一下子告诉读者“哦不好意思其实人家就是想过老婆孩子热炕头的生活呢(>؂<)~☆虽然我跟我哥说你做第一勇士我做第二勇士但是都是漂亮话哈其实我就想和老婆孩子排排坐”人设真他妈崩出太阳系了啊!!!!而且现在这个情况继国兄弟是真的搞不动,你哥不管爱了恨了最起码一直想着你,回忆杀里除了你全员无脸。为了超过你老婆孩儿都不要了进鬼杀队,死前也就是一句哥哥只是想要成为你。你这边老婆孩子炕头,后来又一转身建了鬼杀队顺便救了你哥才想起来这茬,回忆杀里你哥连个脸都没有??真就工具人呗。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我不该说一哥六个眼睛都给柠檬蒙蔽了看不透这又粗又大的双箭头,哥不愧是哥,清醒的亚批,这哪是双箭头啊这不是只有你哥对你的单箭头吗!!!你除了主动离家出走加上留着你哥给你的笛子真是没啥别的情感输出了啊!!!我他妈一夜之间心爱的(原)本作最真宝贝骨科天降竹马双箭头cp崩盘了真的不知道说啥好了,早上还高高兴兴嗑粮晚上就崩,过去嗑了多少糖今天就喂了多少屎。首页无数太太画到一半的本(此处指同人而非传统纸质打印出版的那种本子,虽然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有人非得揪着这个点说出本是灰色地带,但是既然提了我就标注一下)都需要大改这人设真的不是崩的一点半点。产粮的太太都哭了好吗百万粮田一夜之间全部ooc这是啥人间疾苦啊,眼泪水夹不住老一哥你直接带我走吧一哥

脑子冷静下来了补充说明,继国兄弟还是很真的只要后续缘一人设不崩我还能接着嗑👍👍👍👍

再再再补充说明,头脑冷静下来之后考虑到不是所有人都嗑他俩cp删掉了继国缘一和继国严胜的单人tag

评论(33)

热度(38)